2006-03-16 00:06:57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各位...我們去抱冠軍回來吧~!

今天去打球 感覺差很多
或許是太久沒有比賽了吧~!
有一點無力的感覺
這個週末一定要在衝刺一番

雖然
覺得老師要求我們要第一名感覺很有壓力
但是
看看賽程表 對手其實也還好嘛
我們是有實力贏的~!
管他對手是誰 我們都會贏的阿
為什麼要怕對手 為什麼要在乎對手
因該是他們要怕我們 在意我們才對吧

雖然我也會窮緊張 但是在賽前
我一直都是不把對手看在眼裡的
呵呵 我都是在比賽中
打不出自己的節奏 或是 打不到想要的位子時
才會氣自己 才會慌 才會越打越差

但是 我覺得有學長給的觀念之後
心態有些成長 有些進步
記得上個禮拜去宜運打單打
一開始就被3:0
但是還是一顆一顆的追 一分一分的追
只要不放棄 珍惜每顆球 頭腦清楚
還是可以倒追成功的!


我相信這次東方表盃
我們大家都會有好成績的
各位...我們去抱冠軍回來吧~!
然後...我們一起引退吧~!

(要是鵝跟阿毛報混雙 因該也可以第一 哈!)



pic: RAIN 要是我能拿冠軍的話 給我個擁抱吧~~~!!(吶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