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2:02:50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雲兒愛小雨

自從Rainy Day 結束之後...
整個超失落的...生活空虛了不少..
不過好在快要期末考了
逼自己念點書 趕作業
能讓我稍稍忘了Rain離開台灣時 有多難過

看著其他雲的暱稱...
要帶著美好回憶 直到下次天降甘霖
呵呵..大家都好愛Rain呢!
雲兒有好棒好棒的Rain
Rain有好棒好棒的雲兒

雖然這次演唱會對主辦單位相當不滿
但是對我來說Rainy Day 的記憶 還是完美的
只要看到Rain的表演
省錢省那麼辛苦
排隊排那麼辛苦 (其實我也沒什麼排到)
都不算什麼了!
站上最近在號昭愛小雨的雲兒前往泰國
參加另兩場Rainy Day
真是超級想去的!
泰國又近 價錢也不會太貴
但是...沒錢..也沒閒..
光門票就要4800
同學說:還好阿..不過就多三百
ㄟ..話不能這麼說呀!難得出國追星..難道只看一場嗎?
機票錢花假的呀!
而且~~我家老母..一定不准的阿!
不用問用屁股想也知道
不過寶妹就還挺大膽的~居然想偷渡...
還慫恿我一起去..唉..要是能去..我早就回帖..一口氣答應了

唉..
沒關係..
反正我的心..早就跟智薰在一起囉!
身體暫時無法追隨他..
他一定能體諒的啦!
他也說過..不能因為要追隨他 放掉自己的生活
所以囉...我要乖乖的先留在台灣
把自己該做的事都做完 再追隨智薰
Rain..要等等我耶..~~我不會讓你等太久滴!

吼...Rain~~你怎麼那麼討人喜歡啦!

pic: Rain來台照..超可愛的髮型(很像我們這一家的柚子唷!)




上一篇:2005完美落幕!

下一篇:Sad T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