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0:33:13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2005完美落幕!

期待好久...
等待好久...
終於等到這天..Rainy Day
好緊張 好興奮
6:30開始喊號碼進場...
大約7:00才輪到我們..
飛也似的快步進場..終於讓我踏進夢寐以求的演唱會會場
我們站的位子不錯哦! 靠近T字舞台末端
前排也才只有4排
一開始是STAR開場..然後..就是..

~~~~~~~~~~Rain~~~~~~~~~~~~

媽呀!...我真是high翻天..偶爾又露出超可愛的表情
看他跳舞真是讓我快爆炸啦!
真是好喜歡好喜歡他!
Rain走到舞台末端表演時..真是超近的
但是,距離好近..感覺卻好遠
中場有JYP(Rain的師父)的演出..
沒想到JYP跳起舞..也超利害的,也很帥唷!踢踏舞也跳ㄉ很棒

之後螢幕上開始撥放..Rain今年開始演唱會片段
韓國首爾--日本--香港--北京--台灣台北
最後出現那台北兩個字...
天阿..眼框都濕了..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Rain來台北了
Rain今年都很努力..我們都看的到哦!
下半場從”如影隨形”開始..
Rain又讓我們瘋狂尖叫..
”代替說再見”的大合唱
”It’s raining”的呼口號
直到最後的”To You”...好多好多的小白雲..
我想..Rain一定很感動
因為我早就淚流滿面了..
安可曲之後..RAIN拿出準備好的牌子
那時候的我,眼淚真是停不了..
Rain..我一定會跟你一樣努力的..也一定會繼續愛你的
請你一定要常常來台灣唷!

整個演唱會 我毫無保留
發瘋似的尖叫 超大聲的喊口號
腳站的超酸 喉嚨現在還在痛
但是..超值得~~!!

Rainy Day 朝聖之旅 順利達成
2005年在Rain的陪伴下 完美結束

ps: Rain我真的是超愛你的...好想去紐約跟泰國..聽你的演唱會唷!!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雲兒愛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