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1:16:23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一個月又一天

一個月又一天
呵呵...這可不是什麼交往一個月又一天的日子
畢竟
這種日子已經離我挺遠的了

而是
我花了一個月又一天
就將我的拍線打斷了
其實
自己還蠻高興的...即使多花一百塊換線

對我來說..拍線的更換
代表著我曾努力的痕跡
也代表我的確有進步
或許別人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打好網球
我這個人其實沒什麼專長..沒什麼優點..沒什麼路用~!
我只是想藉著網球...證明自己還是有用的
我只想做最好的...
或許我天生條件不如別人
別人練四天..我要練十天..
沒關係我就練十天...

下次換線
要比一個月又一天更短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雖然快期末考了
但是希望自己還是能維持每天打球的習慣

希望能在回家前再換一次線....

上一篇:放空好久囉~!

下一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