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5:11:20小木偶

黑臉中...

自從我奶奶過世後我就很少來這裡了...

這幾個星期遇到很多事情..
之前待在設計公司
專心做設計..
不了解社會黑暗面是正常的..
必竟設計公司還是屬於單純的

而現在..
人心的可怕和現實的壓力有點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

沒有動力讓我想繼續在這...
也沒有快樂的靈感讓我繼續畫小畫家了..
之前帶給別人快樂..我自己也很開心..
現在自己不快樂了..
不曉得該怎麼帶給別人快樂..


這陣子
姐姐的安親班
自己接的case
壓力好大..

現在我的臉每天呈現黑臉的狀態..
只差沒寫個“雖”...

唉~~

感覺又開始鑽牛角尖了....

看來

我要恢復還得有段時間了.....



上一篇:小寶出來囉~

下一篇:媽呀..見鬼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