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3:17:09小小

久違了各位美容讀者~談談咖啡渣的妙用~~

沒想到來看我的美容文章的人那麼多,畢竟有用才會寫,不時的決不寫啦~~

咖啡渣好用在哪裡呢??~~~

一、咖啡渣洗碗液:

咖啡渣混合洗碗精可以把晚盤洗乾淨外部亦有黏灰塵的狀況,洗完他的乾淨會讓瓷器表面平滑而不黏膩,還有咖啡渣可以清除排水管的臭味喔,因為我家樓下賣的是麻辣燙,臭臭的,以前都還有很多蟑螂呢,很噁吧~~現在沒了。

二、咖啡渣沐浴乳:

同樣的咖啡渣也能混合沐浴乳一起洗澡,但不要多,約能洗2~3次的量,當磨砂沐浴乳,一星期洗一次就好了,洗完記得一定要擦乳液喔,畢竟皮膚受傷了要修護,也可以先擦化妝水+乳液。多出來的咖啡渣沐浴乳就放旁邊下次使用放心不會發霉也不會壞,畢竟它跟沐浴乳混合後有化學成分不容易壞。

不好的是:咖啡渣其實還是會有一些味道存在,所以不要用多,抓一小撮,沐浴乳多一點,可以蓋掉不好的味道,或者,洗完咖啡沐浴乳後再洗一遍正常的沐浴乳。

三、哪裡有??

去一般QK咖啡、S&D咖啡、壹咖啡,賣咖啡的店幾乎都有免費提供的咖啡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