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22:11:11JOphy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下半年因為身體不大好(血壓低)
所以常常放棄晚上和朋友的聚會
都很早就回家   很早就睡覺

最近身體狀況好一點  想著如果再不去關心朋友們
會不會就沒有朋友了阿

於是今天加入了兩個跟我一樣在加班的同事的晚餐
才發現
那個跟rich boy攪在一起的女生 還是一樣處於
大家以為他們有在一起,但事實上還沒有在一起的狀態

那個總是很愛提他朋友的事蹟的同事
仍舊很愛提他的朋友的事蹟
在香港如何一家換過一家公司,薪水慢慢變多
不管他在講的時候,其實在我耳邊已經變成嗡嗡一片了
他還在繼續講,我找不到可以打斷的時機。

那個覺得自己很悲慘的同事仍舊覺得自己很悲慘
(娘不疼她,爹愛別人,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愛自己的人自己不愛)

我該慶幸   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  他們沒有變更差嗎?

而在我血壓低的這段期間   也有一個人好替我著想
時常在辦公室掛在我的座位前提醒我「你血壓低  要早點睡」
「你血壓低  為什麼還不回家呢?」
出去聚餐的時候「你血壓低  我不要把感冒傳染給你」
去參加喜宴的時候「你血壓低   這個多吃一點」
不斷在各個場合強調我血壓低  是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改天我昏倒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救我嗎?
我說了一句  可不可以不要再講我血壓低了
他說
「我這是關心你,為你好阿,不關心你才不會講呢」
-----

都沒有人送我名牌啦!(<---給巡田水的友站友人看的!)

上一篇:終於有了轉機

下一篇:丟不掉的東西

榮耀old_chi品味 2014-01-06 21:11:14

那其實是別人送我姊的
我姊已經有一個用習慣的
於是就送我了呵呵呵呵

版主回應
我哥通常送給我的
都是他想買新的,但是舊的又還沒有壞的那個舊的。
2014-01-07 2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