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1:46:00米堤亞

假日隨記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連假的第一天總是最愉快…,早晨和我的丈夫做愛, 雖然我們總是用熟悉類似的姿勢,但也總是很愉快和滿足,他說我當時播放的小野麗莎的音樂很好聽.很浪漫,我回頭微笑著看看他,心裏感謝著天父上帝賜予我的可愛良人,我們結婚已經很多年了,大學時代就是同學….

早上照例要一起為國家.社會和個人代禱,我們總是手拉著手坐在床頭,輪流向 天父上帝獻上最誠摯的祈求和祝福代禱

今天是按著我們先前計劃好的方式來渡假的,一早我就出門去傳統的菜市埸買菜,菜市埸的人比平時多一點,特色是到處都是賣粽子的攤販,我買了七.八粒的鹹粽,就開始買包水餃的材料,買好了之後就去SEVEN-11店買報紙,路上看見熟人總是會打聲招呼,彼此簡短的問候一下,回到家將車子開進車庫後,就大包小包的拿著今天買的東西進到廚房,準備開始今天午餐的料理過程,午餐我預備煮的是豬肉韭菜水餃和排骨苦瓜湯,其實我們總是吃得很簡單,因為平時我們都很忙,所以難得會下廚就不要太為難自己,這是我和另一半的默契,『包水餃』原本是今年過年時我們說好要做的事情,但是回了一趟婆家和娘家後,就只好暫時作罷,一直到今天才比較有空來一起包水餃吃,我的先生是我最好的食客,不管我煮什麼他都會說很好吃,他之所以會想吃自家包的水餃也是這樣的原因,因他說外面賣的水餃沒有我料理的好吃,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來開伙一次了,不過事實証明也的確是如此….

下午我們去了一趟燦坤賣場,為自己才新買的小筆電,請他們協助灌防毒軟體程式,這是購買時就附加的免費贈送的一年期軟體,服務人員一面忙著招呼客人,一面為我們來輸入這項軟體,就這樣耗了一個下午,不過還好順便買了一本雜誌帶去打發時間,…

晚上吃過了晚餐你會問我們在做什麼呢?此時我的先生已拿了一些粽子出門去分送給租我們套房的房客們享用去了,今年粽子特別多,除了自己買的還有是許多朋友送的,整個冰箱都快被粽子塞滿了,所以我們自然會再拿一些出來再分享給朋友了,這是端午節最愉快的事情。那接著就是說到我了,我到底在做什麼呢?我當然是坐在電腦面前在上網打文章了,這就是我今天的假期分享,願 天父上帝祝福大家都很平安喜樂的渡過這幾天假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