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4:04:50米堤亞

關於持續更換性伴侶...

個案問題:
我是一個18歲的男性 我非常之好色 對性的需求也非常的大
但是我不喜歡跟女生交往 我喜歡跟陌生女子做愛 甚至 別人的女朋友 我非常享受這之中那種刺激的感覺!!
我喜歡跟各式各樣不同的女孩子做愛 總能讓我覺得非常新奇
但是週遭的朋友似乎都非常的不認同我
我這樣做有錯嗎?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 我只是對同一個女人會厭倦
我也不想交女朋友 但是我也沒有騙過女孩子的感情 我都會說我們只是玩玩而已 為什麼我這樣做卻還要受到這個社會的輿論壓力呢?
我到目前為止發生過關係的女人約有50多位 其中包含花錢的約10位 我不騙不偷不搶 我這樣真的錯了嗎
(回答如下)

[1]目前社會仍無法完全視為正常行為,知道的人會對你形像有負面的想法(尤其是未婚妻的女方家族)
[2]有可能會被女朋友視為花心的人,不可靠,影響你未來的婚姻
[3]有可能會被視為愛滋病的高危險群,被人敬而遠之(若不小心真的感染,那就...)
[4]有可能中仙人跳...之類的桃色糾紛,被狠敲一筆或好幾筆...(平時要好好存錢來因應才行)
[5]若剛好運氣不好,也可能會留下你不知道的『私生子』,在別人的手上
[6]可能會遇到過度痴情女,糾纏不清以死要脅,萬一真的死了,你可能會成為媒體報導的新聞...
[7]有可能在不知情之下,誤和未成年女孩上床,觸法被判刑,留下不好的違法記錄(在大陸可能會被以『淫蟲』稱之)
[8]除非你事前就有能力看出來對方的性心理問題(最好先讀完大學心理系),若不小心剛好碰到變態的性凌虐者,你的小命可能就因此...,那你的不太好看的照片(死相),會在隔日的報紙上頭條
[9]在性心理上,分析如下:
(9-1)比較重視『感觀』享受的人,喜歡新奇.冒險刺激,或以此滿足個人的在其他心理層面的成就挫折感
(9-2)可能是衝動自我控制上較鬆散(缺乏自制的意願或是能力)所致
(9-3)或是對事情的事先規劃和事後的考慮欠周詳(尚未建立此方面的習慣)
(9-4)也可能是過去成長經驗中,對親密的情感(父母或重要關係人之類)關係建立有阻困的受傷經驗,懼怕再受傷害的矛盾情結所致
(9-5)在面對異性關係上,缺乏自信心或逃避親密關係的壓力情境處理(因缺乏異性了解而造成的)
(9-6)也可能是受原生家庭父母的『性』處理模式的影響,如:效法父或母有在性方面的類似習慣行為,或是對自己的過度嚴厲保守的原生成長家庭,所產生的反抗心態
(9-7)個人因受現代的『速食文化』的影響,不想額外付出太大的代價和擔負事後的責任,又同時可以兼具滿足『性』需求的情況,所產生的因應行為模式
[10]有空歡迎來新浪網的部落格『米堤亞的花園』參觀:
http://blog.sina.com.tw/mitie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