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3:33:28小玉

1 / 9

今天˙ 阿


第一節班會

商一1 ˋ商一2ˋ商一3ˋ商一4

要考商禮(期末考滴)




第二節 綜合課

我們班導決定這節

要選下學期滴股長



而且阿

我被班上選上當下學期滴學藝

本來從上學期滴事務升職當學藝



還有阿

我朋友琬柔被班上選上當環保

從上學期學藝降職當環保

我們班現在上學期滴副班長

被選上當事務

接任下學期事務



而且阿

我旁邊滴陳銘吉

被選上當服務

我們班滴康樂連任

剩下滴股長都是換人當滴



然而...

選完之後...

班導要我們這些股長

上台講選上股長滴感言



而且阿

被選上學藝滴我

我原本心裡想說不想當股長滴

但是 .. 偏偏就是我中嘞



但 .. 想想 ..

選到就選到

也要當這個難以預料滴學藝啦 ~

接任下學期學藝啦 ~



哀 ~ 被陷害滴 ~

幾乎都是...

既然選上嘞

就要盡全力去當囉 ~




第三節會計

上課上到恍神

就 .. 一直想股長滴事



所以阿 沒認真聽到課

還好沒恍神太久


不然就不知老師在講神ㄇ嘞


最後阿 

恍神之後 恢復

就 .. 開始認真聽老師上課




第4節 一樣是會計

就 ... 清醒點滴

認真聽講




還有阿

今天晚上特別滴冷喔 ~

記得阿 大家要記得穿暖和點喔!!





上一篇:Merry X`mas

下一篇:返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