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40:49小玉

Merry X`mas

今天阿 ~

是聖誕節

庭于給我卡片

她裡面寫的內容的確像她會說的話

和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我也給了庭于ˋ琬柔ˋ宸鳳卡片

庭于還沒看 她想..回家看ㄅ ~

而宸鳳ˋ琬柔看完我寫給他們ㄉ卡片之後

就說好感動

我也搞不懂

是哪裡寫的感動捏

到了明天再問庭于

我寫給她的卡片有何感想?

這2位看得很感動 而她覺得ㄋ

明天她上線再問她ㄅ

還有阿

真可惜阿 昨天庭于就跟我說教官今天要請假

我想說..教官請假..為何要挑選這一天請假呢?

而且阿 今天教官沒來 所以禮物無法親自交給她

所以只好把禮物和卡片用袋子裝起來放在教官桌上囉 ~

另一個 是水晶球 就送給我們班導拉 ~

裡頭旁還放星星

我們就直接放在老師桌上

而且沒寫神ㄇ標明

到了商現課ㄉ下課

琬柔ˋ庭于和我一同到班導那..

跟老師講說禮物是我們送的

到了那..老師暫且不在位子上

我們就想說找筆找紙寫一下 標明一下

而且禮物老師也打開嘞

我們在找時

班導正巧剛回位子上

我們就跟老師講說禮物是我們送的

是專程來詪老師說一聲

班導感覺很感動 感覺很貼心

最後...

祝大家Merry X`mas


上一篇:好吃捏 ~

下一篇:1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