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43:26愛玩耍

玩火很忙

親愛的心 不知道該怎麼明白你

你天性愛玩愛亂跑

沒定性而且喜新厭舊 多麼希望你能專心點


相處那麼久 也無法真正了解、感受你

大多時間的我 時常是無腦思考

我多麼希望 自己是個有智慧的人阿


從小時候 你就總是讓我感覺

我會四處流浪 而這種感受是從學生時期就有的事

只是裡面潛藏的涵義 我也還是不懂

然而好玩的是 我的職業卻是個公僕

實在是好矛盾 思緒時常糾結著

使不上力的是 到底是要去哪裡?

離家鄉夠遠了 還在盲尋


你總是讓我無止盡的忙碌著 不管是工作或是私事上

其實身體已經累了 回家後時常悶頭就睡


而我也只能在事後記事本上記上一筆

人事時地物,還有所花費金額

趕緊的又把下個月行程排滿

一天當作25小時再用

我也不懂這樣的意義 何在?



然而2007年一整年這樣走下來 真的真的
收穫不少 工作上閱讀上玩樂上

認識許多好朋友


時常,只是簡單的見面、聚餐、玩樂

我都能深深感受到深切的友誼及包容


特別的是 跨年當天晚上

新認識的朋友就算是語言不通,整晚下來靠著簡單的英文跟肢體語言

離別時我們互相擁抱、互說新年快樂

我的心在跨年過後還是欣喜無比



其實,不知不覺中我自己也改變不少

上一篇:教養?

下一篇:時間(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