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0:07:48采*

快快快

I screwed it up. I really knew.

我知道很快就會有好事發生
因為我是強力的磁鐵=]

到現在都還沒開學
不上高數的時候就只有玩 花錢 開一堆開不完的會 打好久沒打的籃球

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有點空虛是真的










可是 OK的
十一之後所有事都會不一樣了

都會變好了 will be.

並不想去記恨什麼
也不想一直說自己好可憐好難過
沒有意義

或許走到今天
真的該知道沒有誰會一直對誰好 一直陪著誰

曾經很在乎的我們也都輕易放下了
曾經很在乎的也會隨時間無所謂了

所以 有什麼關係

就像小翰說的 everything gonna be fine.

所以 OK的
看到誰開心了 誰幸福了 誰微笑了
都不用去忌妒去難過了

我也可以.
因為我是強力的磁鐵的意思=]
 













大家都儘管幸福快樂開心大笑吧

我會追上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