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4:35:31米ܤ°

中壢簡易法庭ˇ


撲..剛好913欸!!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XDˇ"


這天這天..陪媛去法院ˊˋ
下午4.30開庭,,家豪先生送我去的=ˇ=
去到那邊,,媛和媛拔拿證件去報到處填資料


然後,,家豪先生湊近我耳邊說
『妳有來過這嘛?』
『沒欸,,怎麼這樣問@@?』我??
『我第一次來欸=ˇ=』
『撲......(我也是阿..)』愣到..我看起來像喵..=  ="


媛資料用好了ˇ剛好看到豪豪,,我們先去坄幣式販賣機買喝的..
『要喝甚麼?』拿出零錢,,我問ˇ"
『蘋果的!』豪豪說
『摁ˇ那媛呢?』
『全部一樣不就好了ˇ』她回答
全部都買蘋果的XDˇ走道門口在階梯邊喇勒((一點都不緊張XD
豪豪講著電話,,突然把手幾丟在我身上跑去廁所=  ="((痛..


第四法庭..廣播著媛和豪豪的名子..((感覺好像醫院看診的fuˇˇ
起身拍拍屁屁要進去的時候,,有個小姐說
『不相干的人不要進去』
『我......』確實..我不相干ˊˋ


只能坐在椅子上等,,我討厭這種感覺..就只能等!!
沒有血緣..雖說是雙胞胎..但也只能稱為〝朋友〞..
姊妹叫假的..!?討厭ˊˋ


20分鐘不到捌,,他們就出來了ˇ結果,,如預期的保護管束((要去上課嘿ˇ
這次ˇ當買個教訓捌,,傻傻的((雖然我也很笨= ˇ ="
連阿星都這麼說妳傻傻的ˇ以後要多想想


希望妳不要發現有這篇阿..((不過還是會被發現=  =+

看到不要噹我欸=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