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6:00:30最幸福a人 ♥ 佳瑩

︴今早"花小鬼混 × ﹏

今天依然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早上去花小想說,奇怪明明就有約!
為啥看不到阿公身影 ~
原來是自己先跑去網球場,練球哩 ~

之後巧遇欣妤,就一起走去找阿公!
後來叫阿公陪我們一起去買早餐 ~
先去7-11的陸上,巧遇冠甫弟!
之後又去早餐店 ~
後來回到網球場後,就開始聊!

阿公坐左邊,我坐中間,冠甫弟坐右邊!
柯欣妤就縮沒事坐在大太陽下要死 ~
我縮我旁邊給你坐,就縮他要坐地上!
後來,林冠甫就叫我坐過去一點 ~
阿公就縮,人家都跟你暗示哩!
我就接著縮,暗示叫你坐他旁邊!
阿公就跟我縮,唉唷 ~ ㄎ一ㄠˋ歐!
漸漸有學到哩歐 ~ 我縮:早學到哩!哈哈‵

後來看時間八點半後,我就縮我要先閃哩!
之後他們還沒走,就想縮算了,等老師來叫 ~
就跟婉綺繼續打籃球,後來我跟婉綺一組,小胖自己一個(臭屁)
之後我們嬴哩,小胖這個死不認帳的‵
打手,還縮沒有,沒差,反正還是多你一分嬴你惹!哈哈

之後,一個很久沒見的學長沒球後 ~
就走過來縮,跟我們一起打籃球!
很久沒見的學長跟我弟一組!
一個看似眼熟的學長,不知哪裡見過面,縮要跟我一組!
之後一直打籃球打到,補習班老師果真來了‵
哈哈,學長真是眼睛"脫窗",沒看見 ~

之後打到約九點,回去後,流了身大汗 ~
希望我會在瘦一點,Ya ~ 最喜歡夏天 × 來的時候!
只要流個汗,運動一下,就一定會瘦 ~
期盼,再來個久一點啊!
讓我雪恥,近兩個月沒來的份 ~

最近認真的在努力減肥‵
希望能夠如此減下來呢!
拜託,在來個幾天就夠了 ~
最晚禮拜一在走嘛!
讓我流汗流個夠吧 ~
而且最近也沒啥胃口!
就都吃一點點而已!
嘿嘿‵中餐白開水 ~
因為真的吃不下!

總之,今天鬼混超久的!
哈哈‵下個禮拜六要去畫畫比賽‵
不能跑去鬼混 ~
下下禮拜四開始呢,又連假四天‵
那時候,我們學測跟畢業考都考完哩!
聽老師縮,我們好像可以不用去耶 ~
補習班老師縮:反正你們考完畢業考就自由,算是畢業惹
哈哈‵老實縮,我也這麼覺得 ~
笨蛋 2007-05-26 18:22:40

還暗示哩
呵呵

版主回應
真ㄉ啊! 2007-05-26 21: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