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2:33:57ⓞ!ⓨⓐ欣♀×

超久沒聊ㄉㄚ●﹏●


今天我ㄉ狀態打著..

只上一下下!!!

原來那咕一下下..我ㄎ以聊ㄉ那麼開心ㄚ!!!

這咕~超久沒聊ㄉ朋友..

今天突然ㄉ密我..

因為ㄊ很無聊..可是ㄊ很可愛..

超喜歡你ㄉ個性ㄉ說!!!

雖然跟你聊嚕一下下~

但是可以帶給我很多ㄉ開心唷!!!

因為你太搞笑啦!!!

下次在約好演搞笑版ㄉ〝轉角遇到愛〞ㄅ

形象就丟到一旁吧!!!

不過我還是要勸你..考大學加油啦!!!

考個好ㄉ學校(會遇到更多ㄉ正妹唷)

說不定你就有咕好ㄉ戀情唷!!!

所以還是跟我一起努力用功啦!!!

你很憨又很笨~(但忘記告訴你)

你個性是很開朗又可愛ㄉ啦!!!

一定很多女生偷偷暗戀你..(只是你不知道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