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0:14:24ⓞ!ⓨⓐ欣♀×

原來談戀愛...這麼不簡單ㄚ??


這張PC我喜歡..哈哈!!!





原來談戀愛不是隨便就口以談ㄉ唷!!!

今天跟著我一咕朋友..談愛情..

ㄊ的煩惱..也就是愛情..

或許女人永遠都再煩愛情吧!!!

我終於知道..為什大人都叫我們小孩子不要談戀愛嚕!!!

因為真ㄉ會耽誤到功課..

口以因為ㄊ的一句話而一整天都難過ㄉ不能上課..

也口以因為沒接到ㄊ的電話..而一整節都在看手機

這就是女人ㄇ..

一點點貼心ㄉ話..或許能讓那ㄍ女孩安心唷!

一點點ㄉ作為..就口以讓那ㄍ女孩感受到溫暖也說不定ㄋ!

不過..這一切都是要有感覺..

才會有安心.感動.溫暖ㄋ!!

兩咕人在一起..是要靠感覺..

沒有感覺..為何要強逼自己去喜歡ㄊ呢??

所以我要奉勸我這咕最憨ㄉ朋友..

感覺到ㄌ~才能跟自己喜歡ㄉ人談戀愛唷!!

沒有感覺..你還同情跟ㄊ在一起ㄉ話..

我就打死你唷!!!



所以不要一直想談啦~

相信你會遇到你真正喜歡ㄉ啦!!!

慢慢ㄉ等押~~

有我陪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