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6:00:16伊麗莎茶

無俚頭的新外號

一直聽到好多人的外號都叫小花、花花
我和小梅都覺得
我們的小花該改名了
都跟別人叫一樣的外號真沒意思
所以…
小->S + 花->F = SF = SAFE
這是小梅突然說出的安全(呵!
花能變成安全也真是夠厲害的
小花的外號改造完畢
還玩不夠的我們又繼續幫其他人改外號
小梅說我要喝清淡一點
所以…
茶茶也變成了白開水
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也幫小梅叫了個外號
梅->沒 說成台語後面加個啊唸起來就像 帽子
這是什麼啊!都超怪的啦!
事實上可以直接從梅子變成襪子
如果是宜蘭腔的台語就能了解我在說什麼
至於丸子
我們真的想不出來要改什麼
但不知道怎麼變的
丸子變成了 麵粉
我們還玩了合體的無聊遊戲
小梅+小花=梅花(錯
現在已經變成了
安全+帽子=安全帽(這是什麼啊!一整個就是怪啊
我和丸子的新外號加起來該說怪還是噁呢?
開水+麵粉=濃濃稠稠的麵湖?
雖然改了新外號
但大家死都不承認
都說那是什麼鳥外號啊!
所以…
以上所說的外號
都不成立…。
小梅 2007-10-18 17:43:39

帽子?什麼阿~ 怪到不行...一路上笑到不行~肚子超痛ㄉ說 ^ ─ ^ 笑歸笑 絕對不能來真ㄉ...不然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