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1:56:37害怕戀愛ㄉ小子

一切重新開始.....

ㄆ知道怎樣....

   文章都ㄆ見ㄌ!!!

這樣也好,早就想刪ㄌ....只是没那勇氣,

   呵呵...算ㄌ﹋ㄆ再ㄑ想ㄌ...

既然妳都ㄆ想ㄌ...那我還在幹麻....

     搞屁押= =!

我說ㄉ沒錯吧!      是我自己太白目ㄌ,是我自己放ㄆ下,

     現在那是我自己ㄉ事,對ㄆ起...造成妳ㄉ困擾...

我從現在...ㄆ會再問妳有關妳ㄉ事ㄌ,

          因為我ㄉ心好痛,至少先止ㄍ血吧!!

我真ㄉㄆ想這樣,但ㄆ這樣ㄆ行...

       我會受ㄆ了...

一切〝歸0〞,我一定可以ㄉ﹋我一定會忘記妳!!

           ㄆ想再哭ㄌ!!

因為甘我屁事喔...那只是我自己多管閒事...

        ㄆ想再管ㄌ﹋ㄆ甘我事!!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