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5:00:24月下小兔

心靈寄託的感覺

如果妳問我:心靈寄託的感覺,會是怎樣的?
我一定會對妳說:
當我難過的時候會想起妳,
無助的時候會想要抓著妳,
想哭的時候只需要妳的擁抱,
睡不著時,只要想著妳就會安心入睡,
聽一首很有感覺的歌,會想到妳的身影,
當妳在我的身邊,就會覺得很舒服沒有煩惱與哀愁
甚至,會把妳的號碼輸在通訊錄的第一格
這,是無論愛情與友情都會一樣的
妳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是重要的事
會想妳,但不是那種連綿不斷的思念,而是一種輕輕的掛念
只要一離開我的視線,我雖會若無其事的做自己的事
但其實心裡卻像迷途的孩子:「妳去哪裡呢?」
對我來說,如氧氣般不可或缺
寫信,因為有妳在身邊,會讓那些文字有了生命
因為妳的一個擁抱,會讓我有勇氣去打好每一顆球
我心裡想的,言語裡藏的,只有妳知道

這就一種心靈契合
一種,願意把自己的一半交給妳保管的意願(不是要託付終身...)
包括左胸的心。
只因,那是種寄託。

我想,現在,就算我用再多的文字、言語形容,也敵不過親身的體驗來的深刻吧。
畢竟,那是個「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