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3:53:38執著的愛

該說些什麼?

現在的我心情真的好亂好亂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了...
上大學不是應該很快樂的嗎?
為什麼我卻是感到快樂離我越來越遠
這種煩人的感覺我超不喜歡的啦!
這個問題要繼續維持多久呢?
我誤會了妳們
卻讓妳們感到很自責
真的很抱歉
妳們自責我也很不好過阿!
兄弟們!!!
不是說好了一輩子都會是兄弟的嗎?
現在呢???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心裡有好多的話想說喔!
但是你們有時間聽我說嗎?
好想像以前一樣可以直接說出自己的不滿

想對你們兩個說的話我都已經說了
你們想對我說的話?我也有聽到一些些
我不喜歡兄弟突然不見
今天這種情形以後再發生的話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我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最近這幾天你們也都知道
我幾乎都是睡不到幾個小時
這樣只會讓身體掛的太快
在繼續這樣下去的話
我的身體會撐不住
不只是我,我相信每個人
都不喜歡讓自己熬夜吧!
我不喜歡看到有人睡眠不足
我不喜歡看到有人精神不繼
這些都是我不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