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9:12:19嘎嘎~!!

超主動

 今天跟比比一直在玩蠟筆..感覺好像回到國中一樣ㄟ..好懷念唷~僕說她覺得我們好像在上美勞課一樣..哈哈!!
 我還寫了一張東西要給北鼻看唷..就是這張



午休完原本要去找北鼻的~~!! 可是因為基掰警衛..馬的..害我跟我家北鼻又沒有相處到了!!
不過 .. 我覺得北鼻最近好有種喔... 說親親就親親ㄟ..> < ~~
都已經不怕被別人看見ㄌ..哈哈 !! 越來越喜歡嚕>///<
 
 山豬還說~~北鼻心裡OS一定說..在不主動點 男朋友就要被搶走ㄌ!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才不會降勒﹋對吧北鼻!


   看到北鼻的時間好少唷.. 因為今天他們又去打籃球ㄌ..吼﹋
 練習不練習  打什ㄇ打拉..害我都看不到ˋˊ

  剛剛四小像說..  看我長的那麼煙斗~ 為什ㄇ每次都要來個智商低的動作或聲音勒.. 馬ㄉ~! 誰跟你智商低阿..這叫幽默好嗎~ 不懂餒.. 北七鬼!

上一篇:包容

下一篇:生活照

阿玫 2006-12-06 20:38:25

打球不好嗎
我覺得不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