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1:07:05嘎嘎~!!

包容

對不起寶貝...我這次讓妳感覺到心痛
昨天你說的話 ~~其實說真的 ..我知道ㄋ很生氣 很氣憤
可是我聽了 真的是痛到心裡.. 我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 我很自私 我都沒有為你想過 所以你才會那麼傷心 我不該那麼自私的..
想必 你已經忍受很久ㄌ吧... 對不起 我只能說對不起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ㄇ了... 今天 我跟比他們說ㄌ你昨晚跟我電話聊的事...
我跟他們說 當我聽到你的說ㄉ話 我聽到第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
比說.. 你說了那些話 一定是忍很久 ..當你說出那些話 ㄝ要很大的勇氣..很怕說了我會很難過 而會說出一些不理性的話~ 而ㄋ..一定會比我更難過﹋因為你從來沒有降對我說過話!

你從不會對我那麼氣憤的說話 因為你總是為我想 因為你.. 總是因為愛我而包容我..因為你總是為了我好 而一直忍耐我﹋ 寶貝 .. 真的很對不起 > < ...
      我會好好反省的.. 真的!
今天在學校裡..整個是很無力.. 很像浩呆&阿僕跟容合姐說的~ 戰鬥力0﹋不知道哪根筋斷了..所以才會那麼安靜!我想..可能真的是沒有看到ㄋ很想ㄋ吧..    


   我現在好想大聲跟你說 ﹌寶貝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忍耐.. 
  
    我會讓你以後感覺到 ~每天都有幸福的笑容!

上一篇:難忘的18歲

下一篇:超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