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2:07:40雪怪 ♥

我搞不懂你 ♥

最近你的來電,


讓我很意外,


原來又提分了,


這已經是你第二次回來找我了,


我並不知道我該如何是好,


我應該裝做什麼是都沒發生過嗎,


之前你對我做的事,


我都應該要忘記嗎,


我應該繼續當你的備胎嗎,


信任的好朋友們,


都叫我不要再理你了,


我應該這麼做嗎,


我始終百思不解我在你心中的角色是什麼,


小豬叫我直接去問他,


但是我有那個勇氣嗎,


我並沒有別人想像中的堅強,


不接他的電話,


不上即時,


不去想他,


這樣就可以把他忘記嗎,


我不想讓他那麼傷心,


但是..


對他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慌了,


我並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兩人都好,


我明明知道如果再去理他,


自己到最後一定是最傷的那一個,


但是我不忍心看他那麼傷心難過,


我該如何是好

上一篇:捨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