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08:44雪怪 ♥

朋友 ♥

友情,

很重要,

卻常常被忽視,

被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我會更加的珍惜,

朋友不用多,

真心的幾個就夠了,

我心中第一是amy小姐,

第二就是我們的小豬少爺,

兩個人都很好,

也都非常的有品!!

能當上兩位的朋友我非常的榮幸。




以下這首詩,

是我的好友,小豬先生創作的




  朋友

心中突然一片遼闊

感動最深就是自我~我的夢

我不在感到有些寂寞

因為我有我的朋友

有著他們時時的守候

我不再想過去的傷痛

因為他們就是我的夢


心中突然一片遼闊

感動最深就是自我

他給我自己的天空

他給我創作的靈動

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心中突然一片遼闊

最最感動就是自我

因為總是有我忠實的觀眾

那就是朋友

給我最好的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