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5:14:43han1103

我那逢大經濟系的同學

 


我真是被他打敗了
他是一個很有才華但外表卻很像黑道的男生(呵呵)
曾經大學時穿著木屐來上課的男生
每當考試作弊時我們都會互相照應  
考試做定位前10分鐘(我們是梅花座)
當時他最常喊我的綽號                             
我就會有默契地打開手讓他看看我手上寫了滿滿的小抄
記得以前逢甲考試會先把考試的班級教室與位置提前給大家
以前的桌子是白色的很容易在上面刻點字做點小抄
班上少部分人會在考當科的前一晚跑去自己明日要坐的位子上先刻好
有次很好玩  突然改教室考試
你就看到有人只好去原教室搬那事先刻好小抄的桌子  大家都知道他有刻板書 ~


想起大一時常常一堆人下完課就相約去東海古堡 靜宜大學 大肚山等地夜遊
烤肉 控窯或唱歌等等
這一堆人基本卡中一定有我也有他
想想以前玩的很瘋狂跟他互動很好
但我就是沒辦法那樣的情愫喜歡他
 

他喔!竟然把跟我在msn上的對話寫成一篇簡短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irline623/25291918&page=2#comments
呵呵  真是被他打敗了
每到月底時  我們都會要去靶場打一次靶
我雖不是左撇子但從在訓練所受訓時就以左手單手射擊
因為我若用右手射擊力量大常常會晃動太大以至於靶心會偏
所以我才改左手  左手力量比較小擊發時槍枝才不會晃動
準心與目標才會準  而且單手射擊的姿勢我覺得還蠻帥的說


還好!那天他問我 ~ 我沒有回答我30發都要打老二    哈哈
到現在我還蠻欣賞他的才氣與創意
可是我搞不懂的卻是以前同支持民進黨的我們
在民進黨讓我失望後  他仍然是很死忠的支持者
有時候看看他的文章還挺好玩有趣的說
哈~他就是我的大學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