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9:45:19

功夫學校(永達)記實--專五篇3

專五補完習之後

小黑就跟我講說:走!我們跟蹤beauty,看她家住哪裡,順便去找老牛吃火鍋

我:不要吧!做這種事,會有報應吧!不過看在要去吃火鍋,好唄

跟了beauty一段路之後,就去找老牛,然後把他叫出來,一起去吃火鍋,結果在半路上經過一間婦產科醫院的時候,竟然看到beauty的機車在外面,不會吧!不過我們也沒有理會那件事,因為那時已經餓了,所以滿腦子都是火鍋!

吃完了火鍋之後,就約老牛一起去小黑家住好了,反正也無聊,老牛就跟我一起去小黑家,結果快到小黑家的時候,我們又跑去全家買一堆零食,就在要經過紅綠燈的時候,馬的一台小貨車闖紅燈,老牛又不知道在笨什麼,竟然就眼睜睜的看到小貨車撞過來,(我剛好又被老牛載)一撞,馬的咧~我整個人飛出去,頭就直接往地上吻下去,哇靠~超甜密的啦~操~整個人都暈頭轉向,害我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又有腦振盪,真傷!但是老牛竟然一點傷都沒有,你也太壯了吧!臭老牛,說我出院後要請我吃火鍋,到現在都還沒有還啦~

(事後一直在想:馬的咧~跟縱又不是我的主意,為什麼就只衰到我呀!老天爺一定是搞錯了!報應錯人了啦~哼!!)



說到專五一定要說到被拒絕的事(被逼的,寫了太多不利人的事,不寫點自已的事會被做掉!唉~)

那時候剛好補習班大合併,剛好有機會遇到阿草,好高興,當然也是透過一些關係認識她,一開始都只是打個招呼,聊聊一些廢話(例如:吃飯了沒?書看的怎樣,要讀哪間學校之類的廢話),之後不曉得哪個王八蛋說:阿草現在沒男朋友,要追就快一點,你可以的之類的謊言,害我一時被沖昏頭,竟然就在跟阿草聊天的時候,就脫口而出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哇靠~這下監介了~她就遲鈍了一下,然後就說:"有",(鏘鏘!此時心裡涼了一半!然後腦中突然間就@#$%%$!)我就笑笑的喔!(當時是中午),然後我就跟阿草講說妳先去吃飯吧!回去之後失神了一下午,之後想想,本來我就沒想過要跟阿草交往,只是覺得她很可愛,想跟她交個朋友而以,哈~這樣想之後,整個人輕鬆起來!雖然我知道阿草故意講說她有男朋友,是不希望我再進一步動作(說她沒有男朋友的王八蛋是她的麻吉!)呵~妳是傷不了我地,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