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9:43:45

功夫學校(永達)記實--雜記4

星期五下課的時候,我跟川就包袱款款的要回家去了!那就彰跟家漳也剛好順路,所以就順便載他們回去!川載彰,我載家漳,當時一路都騎很快,騎到一半時,突然一台汽車就叭我們,然後跟我講說:你的機車後面好像有什麼東西燒起來了!不會吧!我們就立刻停下來,我們就往後一看!哇靠!家漳的書包被我的煙桐管給燒了!包包燒了一個大洞!不止如此,手機也燒的整個都爛了,然後統計學的課本也燒掉了一半,結果家漳就說手機才剛辦的!真衰呀!他也沒要我賠,所以我更覺得不好意思。

今天的國文課,是別的國文老師來代課,然後進來就開始問我們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加上老師態度非常的高傲,咄咄逼人的樣子,結果彰不知道被問到什麼問題(忘記)?竟然出口就說:當官的哪一個不貪汙!這一回答:老師當場傻眼!頓時老師也說不出口!就只好叫彰下去~當時每個人都暗暗的佩服彰~真屌呀!私底下就說彰真是個狂人呀!

上課上的很無聊,此時在地上剛好看到一隻死掉的禪狼(壁虎),突然心生一計,呵呵~阿青你慘了!(阿青超怕禪狼),就在下課的時候,我就把禪狼拿出來在阿青面前晃呀晃!阿青突然像中邪一樣,一直狂叫,說:不要拿過來,滾開,然後就一直發抖!一直向後退!又握緊拳頭!此時每個人都大笑,就在這個時候,

阿青突然對著我大喊:不要以為我不敢打你唷~快~~拿~~開~~~

呼呼~氣勢真嚇人呀!此時大家就叫我不要玩了!因為看的出來阿青已經快失去理智!看的出來他是真的很害怕那個死禪狼。

好吧!我就把那死物往外面丟,不玩了!阿青這才冷靜的坐下來!此時大家就都很安靜!也跟阿青說我只是玩玩而以,不要太在意。不過這次過了之後!阿青也對他的發狂很不好意思,我才覺得抱歉咧~後來每次要激阿青時,就會對他講說:不要以為我不敢打你唷~哈哈~他都會笑笑的說!年輕不懂事咩~心未定啦~

看電視中!突然隔碧發出了碰碰聲!小黑你在幹嘛呀!拿著鋁棒又在打什麼東西!什麼都沒有呀!你是見鬼了是不是呀!

小黑:沒呀!我看到加爪(蟑螂)(ps:小黑超級怕加爪)!我要把它消滅!不然我會睡不著!

隨便你啦~之後又繼續看我們的電視,然後就聽到一面幹喬,一面碰碰碰的聲音,我們:小聲一點啦!很晚了耶~。小黑:麥吵啦~我不把它做掉,心有不甘啦~算了!不理你了!每個人都怪理怪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