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1:13:58

功夫學校(永達)記實--雜記1

專三時,川,我,小黑,住外面,然後晚上要睡覺時都會鬼吼鬼叫,睡覺前我一定要先叫個:漂漂~~~~我愛妳,我好喜歡妳之類的話,然後小黑就會叫:學姐~~~~~~我愛妳,我想跟妳在一起,然後川就叫說:某某某~~~我愛妳,我.........,就這樣每天鬼吼鬼叫,以至於後來被打破窗戶,都是你們啦~叫屁呀!難怪期中考那天那個人會說不是一天兩天了,天天這麼吵怎麼睡呀!@#$@#$*&

專三有一次晚上跟瓜皮,昇洲、仲去打撞球,那時我跟昇洲都已經滿18歲,瓜皮跟仲還沒有滿18歲,結果打撞球打到一半時,突然警察就進來臨檢,哇靠,這下緊張了!我跟昇洲就老神在在的繼續打,然後仲跟瓜皮就跟過街老鼠一樣,到處躲,最後瓜皮竟然就從兩樓的廁所後面跳下去,仲就比較聰明,後門有樓梯可以走,所以一樣從二樓後門的樓梯逃出去,到最後我們也出去跟他們會合,幸好瓜皮沒什麼事,不然肯定要上報!哈哈

專四,上課上到一半,然後牛蛙就約昇洲,我,川,瓜皮去鳳山吃火鍋,當時只有約五個人而以,因為牛蛙要請,所以不想約太多人,就想找幾個比較好的同學去,結果下課後,竟然去的人變成了幾十個,每個聽到牛蛙要請客,大家都說要去,之後到了鳳山,大家吃的很高興,也聊的很高興,就在要付帳的時候

牛蛙竟然說:丫錢不拿來我怎麼付帳呀!

麥吧!到最後我們每個人都拿出200元,馬的咧~不是說要請!結果牛蛙說:我又沒有要請那麼多人,幹嘛約那麼多人來呀!我才不要請咧~哇靠~算了!要你出那麼多也不好意思,倒是凱明竟然一毛也不出,就是要來白吃白喝的,看~又沒約你,跟來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