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54:37冰冰

金盞花(8)


   我往樓上跑,跑進了我們的臥房,還奸詐的把門反鎖,自己躲在門後竊竊的笑著。

   
   「抓到你了,嘿嘿!哎啊,竟然鎖起來了,妳這個不乖的瓜呆,看我怎麼懲罰妳!」



   接下來,我忽然聽見鑰匙開門的聲音!我兵荒馬亂的拉開棉被,自以為是的蓋起棉被,以為這樣就沒人看的到我了,而阿恩竟然也配合的假裝找不到我,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嗚嗚,瞳瞳妳在哪裡,圓圓在吱吱叫了喔!」



   圓圓是我養的一隻純白色倉鼠,但牠的眼睛是黝黑而有神的呢!牠是個可人的倉鼠,我因牠而驕傲。




   「不行!你不要欺負毛圓圓!」



   我不顧一切掀開棉被,卻對上阿恩奸笑的臉,糟糕,我中計啦!他手上根本就沒有東西啊!




   「嘿嘿!」


 
   阿恩粗魯的跳上床,開始呵我癢,我這個人最怕癢了,心理作用加上真的很癢,我咯咯的笑著且大叫。



   「你走開啦!哈哈!不要!哈哈阿!」



   「妳完蛋了。」




   就這樣,兩個23歲的大人開始在床上互相搔癢,還玩起了枕頭戰!




   「呼呼……,阿恩不要玩了啦,我好累喔!」


   我喘著氣的說著。



   「好吧!今天先放過妳。」



   阿恩溫柔的幫我把散亂的髮絲塞到耳後,還用他刺刺的鬍渣在我臉上磨蹭,這個笨蛋,竟然還偷親我!

 


   「你去刮鬍子啦!」



   「好嘛,親一個唷,不要生氣!」


   

   一個好好的週末,就這樣在我們這對白痴情侶打情罵俏之下度過了,真是虛度光陰啊!但是我好愛這麼可愛的阿恩,真的很愛唷!



   聽著刮鬍刀的聲音,我輕輕的呢喃著:



   「大笨恩,我們要一直這樣走下去喔……。」





   「好。」

   阿恩其實也偷偷的回應了我,只是我沒聽到。
   
   

上一篇:金盞花(7)

下一篇:金盞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