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8:47:17冰冰

不說



不說 

 
因為懂得我自己很懂


感情瞇成一條線


安安穩穩的沉睡



心底沒有什麼好翻騰的因素




只剩下空寥的 平靜的空間






我一路的追


卻走不出你陰影的那種防衛




於是輕易的讓自己出現保護的微笑




掩飾了一切的所有




當然無人知曉





輕視自不量力


讓自己沉浸淡淡的昏暗中




空洞 零星的片段帶我度過漫漫長夜


醒來要面對的


一定會比夢裡難堪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自以為是的人事物



而我


不容許我輕簡的卸下犯下的錯



微微的帶過

敷衍的看過


冷漠將成為最後一道防線



不再讓別人觸動我的淚腺


即使無可忍耐的想哭


也不會讓任何人知道


對不起


其實現在 只有我自己懂



別再做猜測了


我隻字都不會提



不說


因為自己才知道的眼淚


足以給滿安慰



上一篇: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