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22:50冰冰

淡去

  不想再去思考一切傷悲

  那些痛都離我遠了



  感情千百種

  我傷了三種 也是最重要地



  無力再抵抗

  無力再接受

  無力再挽留



  看淡也是種美德

  天空那一冉雲絮

  輕的不著痕跡啊

  
  往昔的那些啊 那些輕狂和錯誤

  是些美麗的 玫瑰般的過去


  我很清楚

  
  往後的我 仍會在次犯錯 再次受傷


  這是無可避免的  

  所以啊  我不逃


  現在的我

  養精蓄銳


  殷殷期盼著更進步的自己出現


  那些雜亂的情絲啊


  我願讓燕鳥剪斷



  傷了的一切 哭了的一切


  我放在心底 讓它昇華


  成為另一種有別於當時的美


  
  而我密藏在心湖的那股

  滾滾欲爆發的熱情和真摯


  我要分給我值得珍藏在心的人

  而你啊  使我有些愧疚的你啊


  我想 其實就算我能再有重來的機會

  我也不會想  再來吧


  畢竟 你我的思考路途有些極大的分歧


  很多事情我看的好重  


  可是你卻當我啊   小題大作 鑽牛角尖



  而且啊  你怎麼不檢討呢


  不檢討你帶給我的傷

  現在我的拒絕  你的表達卻讓我感到你似乎很委屈 覺得我很狠心

  更讓我覺得你很沮喪!


  甚至有幾句話 似乎在怪我

  

  怎麼不檢討你自己本身呢?

  
  算了  我不再多說了   


  我再多說  你若知道  便會不開心或反駁吧


  雖然你不開心不是我的責任


  就如此結束吧

  徹底斬亂




  一切的一切


  都將輕柔的化在蓬鬆的被子上


  
  是的

  
  我要睡了


  也許過去的某些片段會在夢境裡閃過吧?



  但我知道 現實中的我一定不會下意識逃避



  睡了  睡了


  往昔的凌亂情感也睡了


  躺在心裡的那一滴 


  沒流出來的淚

 
  淡淡的笑了笑


   

上一篇:追憶往昔

下一篇: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