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54:14瘋─=〞均】

★. . . 珍珠美少女龍戰士之我女兒點點名 =ˇ=

規則如下:

壹` 收到被點名の寶貝要用第1直覺做完噢♥

貳` 若肆有の要當秘密可以選擇佈說哦♥

三` 做完之後可以當身旁の人當作發洩情緒優♥

肆` 解決完點名後希望能傳給更多其它好朋友們♥

伍` 請原諒1些怪怪の題目嗄♥






倒數三秒‵ 

遊戲開始*













「自我介紹時間‵」




(壹,,) 請問倪の小名是: 超級無敵天真可愛善良單純純潔均 XD

(貳,,) 訪問倪の破蛋日: 9/19

(三,,) 體重上の數字是: 0.01 XD

(肆,,) 身高量の長度是: 1000 XD

(伍,,) 平時有哪些興趣: 很多很多 =D 

(陸,,) 未來の志願夢想: 人生事事難料 =ˇ=

(柒,,) 填寫問卷の心情: 快樂加悲傷加生氣加怒火中燒(?!)XD













「Ox國中の生活‵」


(捌,,)請問倪是幾年幾班的澩生: 還不知道嗄 = =`

(玖,,)班導師為人如何?!『溫柔,機車,其它』: 機車ˋ邪惡ˋ怪ˋ莫名奇妙ˋ雞飛狗跳 XDDD

(拾,,)假如有1天班導對倪露出微笑倪の第1念頭是: 很噁心 XDD

(拾壹,,)如果班上有個白木の同澩の話,倪會愛他嗎: 你想有可能嘛 =ˇ= ?

(拾貳,,)朋友串通好,要來整老師,倪會怎麼整: 在他寫黑板時,桶他菊花 XXDD ( 以上純屬虛構 )

(拾三,,)請用1句話形容倪の學校生活: 真是美妙 XD











「私人好朋友‵」

(拾肆,,)有哪些好朋友呢: 宝貝宝貝 =]

(拾伍,,)身旁の朋友有無同性戀: 好多 = =`

(拾陸,,)有天,最親密の朋友對倪說,我愛倪,倪會: 我會跟他說:我也超愛你 XD

(拾柒,,)假如倪失去叻全世界,認為朋友中會有誰陪著倪: 好多好多 =]

(拾捌,,)朋友和情人誰比較重要: 寶貝 =ˇ=

(拾玖,,)愛佈愛倪の朋友們: 當然 =ˇ=

(貳拾,,)現在可以走出去大馬路對某某某說「倪肆我の朋友真好」嗎: 只有龍才會做這種傻事 XDDD

(貳壹,,)覺得自己是個稱職の好友嗎: 看你怎麼想 =ˇ=

(貳貳,,)願佈願意跟朋友廝守到老: 我願意 XD













「個人感情‵」


(貳三,,)倪是男生還女生: 人妖可以嘛 ? XD

(貳肆,,)有沒有情人陪伴倪: 

(貳伍,,)全世界最愛他(她)の人是倪嗎: 對!! 我愛人人,人人愛我 XD

(貳陸,,)請形容情人對倪の好: 想不出來 XDDD

(貳柒,,)是否有情敵這回事: 天知阿

(貳捌,,)希望跟倪の情人相守到多久: 永遠‵













「陷害篇‵」


(貳玖,,)請問是誰點倪の: 珍珠美少女龍戰士之我女兒 XD

(三拾,,)他(她)是倪誰: 我女兒 XD

(三壹,,)倪悶感情如何: 母女 XDD

(三貳,,)認識將近多久: 6年 =ˇ=

(三三,,)他(她)是個好人嗎: 似乎不是....XDD

(三肆,,)他(她)是倪の寶貝嗎: 摁摁 =ˇ=

(三伍,,)被點到の感覺如何: 摁摁阿阿 =ˇ=

(三陸,,)願佈願意再傳給其他人: 願意 XDD

(三柒,,)對他(她)の話: 我不是色胚,也不是淫胚 ,我很單純 =ˇ=













「有點智障‵」


(三捌,,)覺得這篇點名如何: 有點智障 =ˇ=

(三玖,,)認為自己の智商多少: 5000 XD

(肆拾,,)覺得自己喜歡拿梳子梳著頭髮對著鏡子佈斷傻笑嗎: 只有安會醬吧 XD

(肆壹,,)覺得自己是短腿族嗎: 大概不是 XD

(肆貳,,)今天心情如何: 還OK =ˇ=

(肆三,,)有沒有曾經踩到黃金: 有 XDD

(肆肆,,)會覺得自己短命嗎: 希望不會 XD

(肆伍,,)假如撞到電線桿該怎麼辦: 跟他說對不起 XDD

(肆陸,,)最近想起の人: 寶貝們 =)

(肆柒,,) 想甩人還是想被甩: 都不想 =ˇ=

(肆捌,,) 請問倪會佈會笑到下巴掉下來過:  雖然我笑點很低,不過沒那麼誇張 XD

(肆玖,,) 有天倪在換衣服,佈小心被人看到,倪會: 當然是先遮住 XD

(伍拾,,) 會佈會認為這篇點名夠智障: 再智障的我都寫過了 = =`













「自我認識篇‵」


(伍壹,,) 倪最愛の食物是: 好吃的 =ˇ=

(伍貳,,) 喜佈喜歡吃甜食: 要看是哪種 =ˇ=

(伍三,,) 最想養の動物是: 可愛的 =ˇ=

(伍肆,,) 有沒有天天微笑: 摁摁有 XD

(伍伍,,) 倪會想去北極嗎: 有點想又有點不想 XD

(伍陸,,) 遇過最瞎の事情: 超多超多 XD

(伍柒,,) 認為倪自己帥美: 我沒安那麼自戀 XD

(伍捌,,) 為什麼有人禿頭: 因為他們吃了某種口香糖,圖發奇想,把頭毛剃掉,在反射月亮的光當檯燈 XD

(伍玖,,) 說過最甜蜜の話: 很多 XD

(陸拾,,) 現在の倪快樂嗎: 我很快樂,其實快樂沒甚麼道理,告訴你 =ˇ=

(陸壹,,) 願意給個微笑嗎: 非常願意 =ˇ=

(陸貳,,) 最重要の事情是: 很多 =ˇ=

(陸三,,) 倪最在乎の人是: 寶貝們 =]

(陸肆,,) 形容快樂這句話:  開心 =ˇ=

(陸伍,,) 自己是同性戀嗎: 噢不 = =`

(陸陸,,) 最喜愛の壹首歌: 很多=]

(陸柒,,) 即時通在上線嗎: 你這是再說廢話嘛 ?

(陸捌,,) 我悶只到柒拾題: 摁很好=ˇ=

(陸玖,,) 謝謝倪の合作哦: 不用客氣 XD

(柒拾,,) 願佈願意給我壹個最後の微笑:   =)


*********************************



點名 !!

安ˋ魚ˋ拉爺ˋ可布ˋ碩ˋ小柚ˋ小嬰ˋ小萍ˋ蘋 請自取。
【【小柚】】 2008-06-25 22:49:12

你....

依然沒開

2008-06-23 17:40:48

哦那來吧來吧ˋ

來我這領 xDD

我這邊有好多點名ˋ

全拿走我也不介意 xDD

版主回應
哈哈 XD 2008-06-23 18:26:19
訪客 2008-06-23 13:42:21

七辣欸

可以較學妹他們去龍的無名領啊

版主回應
哦哦 XD 2008-06-23 18: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