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6:13:51瘋─=〞均】

★. . . 珍珠美少女龍戰士之我女兒點點名

* 點 名 *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7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我喜歡的那樣 =ˇ=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裝做沒看到 XD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一定要百寶袋呀 XD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寶貝們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很多 =ˇ=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沒興趣 =ˇ=

● T和BL 哪個比較髒?

那啥鬼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瘋 XD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永遠在一起 =]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我要寶貝 =]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寶貝們呀 =]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是呀 ,浪費我的生命。 ( 其實還好 XD )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在日出在前一秒閉上眼睛,過了三秒鐘後再打開 =ˇ=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我要當泡泡 XDD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機掰做作的廢物 ‵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ˋ希臘 =ˇ=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他會唱歌會游泳會打擊怪獸哦 XD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還好 =ˇ=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我現在就很好了 XD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嚇到阿‵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自生自滅 ( 啥鬼 ? )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那就把你殺了 XD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默默不語;(2) 那是個夢

[1]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很多阿 =ˇ=

●現在最想看到誰?

寶貝 XD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張開眼睛 =ˇ=

●哪間 hotel 你覺得不錯?

你家啦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為了K你 =ˇ=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好多好多 =D

●早餐都吃什麼呀?

吃屎啦 ‵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告他 !! ( 機動戰士 ?! )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比喜歡還要喜歡吧 =ˇ=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摁,或許 =]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好多好多好多 =)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我只要寶貝 =ˇ=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因為他們的心臟長的跟花很像 =ˇ=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相愛 =ˇ=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我喜歡的 =]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大概吧 ,不過我不想害人民 XD

●你愛我嗎?

你是珍珠美人魚龍戰士之我女兒欸 ‵不愛不行 =ˇ=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管他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因為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ˇ=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這裡 =ˇ=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好吃的ˇ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問你阿...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干我屁屁 ?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我同學的爹是黑道老大,如果不去會被打死 XD

●1+1=?

王ˋ田ˋ2ˋ11 =ˇ=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讓人無法自拔的愛 =ˇ=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很多=ˇ=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好喝就好,管他甚麼牌 =ˇ=

●這週最開心的事?

這週才剛開始 =ˇ=

●最喜歡的一句話?

很多 =ˇ=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你是不會自己看噢 ? XD

●你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好看的 ˇ

●log 5 是多少?

啥鬼 ?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當然就先把他搶走然後拿來用阿 XDD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沒聽過 =ˇ=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超多 =D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人生是是難料 =ˇ=

●朋友的定義?

不知道....反正我愛他們 XD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沒看過 =ˇ=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那就等死吧。   

●男生都愛正咩嘛?

大部分 =ˇ=

●一生最難忘的事是?

很多 ‵

●我脫衣服給你看好不好?

看了會反胃 XD

●劈腿被抓包時 你要怎麼辦?

涼拌。

●覺得傳問卷給你的人有啥特點?

是隻美人魚 ,是個戰士 XD

●拉肚子和便秘你選哪一種?

可以都不要嘛 =ˇ= ?

●你會想回到過去再來一次嗎??

大概...。

●現在如果有流星 你會許什麼願望?

很多‵ 

●你喜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嗎?

他的名稱較 TOP MODEL 聽起來就很像他媽的 =ˇ=

●如果有一天 想放棄怎麼辦?

放棄啥 ?

●到底是誰發明這點名遊戲?

你阿‵

●你是低能兒嗎?

你想咧 ?

●你愛我嗎˙ˇ˙?

這重複了 =ˇ=

●如果你被野狗追的話你會怎麼辦?

跑阿

--------------------------------

點名 。

色胚安之我老伴,,美人魚之我兒子,拉爺爺爺爺,可布
魚ˋ 2008-06-17 20:18:42

美人魚?
屁啦= =`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 XD 2008-06-18 19:57:53
2008-06-16 19:23:21

當然 - - xD

版主回應
哈哈 XD 2008-06-17 18:41:55
2008-06-16 16:45:09

臭太平色麻麻 =ˋ=

第一.妳的標題只有[我女兒]三個字我認同 - -

第二.妳很多回答都沒改 -ˋ-

切切切 !! 臭麻 =ˋ=

版主回應
因為我跟你答案都差不多咩 =ˇ=

這就叫做....

心有靈犀一點通 ? XDD
2008-06-16 18: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