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05:07流 / 2008.12.21

補習?了不起啊?

咳咳、咳咳......

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啥?為啥?

上課專心聽了,功課也寫了

數學竟然仍只有考68分!!!!!!!

歷史也是

上課很專心聽,也有做筆記,考前還把課文抄了

50分,謝謝。

......

我到底是啥?低能兒?白痴?白吃?

問題到底是出在哪呢

我問媽、弟,他們的回答都是:你打電腦打太多了!

*...

從來都不會看我的努力.只會看我在玩

即使我星期五考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保證,除了星期五那天,其他日子從二次段考考完到現在

我進步了多少?

英文考試大約十個有八個100,一個99

國文大卷好不容易上90

作文6級分

其他也沒有爛到哪去...

為什麼都不會看我的進步?反正我只要打電腦大家就不爽是了

什麼嘛

此班前五名全部都有補習,只有我例外..

而且他們即使這樣補了,成績在7年級中也不出色...中後段

補習了不起?它的功效有多大?

在學校待了9、10小時已經疲累不堪,還有來個兩三小時的補習是嗎?

累不累啊?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樣拼死拼活的補,如果是我去補可能早就頂尖了吧= =

不過這種事情最要不得,打死我都不要去補

什麼嘛

說啥?考第一名就不會管我玩電腦玩多久!?

最好啦= =

誰相信

根本就不相信我考第一名,是嗎?

拜託,我是您的女兒,

既然您有屢次考第一名的能力,我多多少少也會有!

只是沒有發揮出來罷了──

那好

請看清楚

現在開始努力

"真的".努力

我不像您以前那樣天天回家就只有讀書,

表示我有資質!我有天份!

我不用那樣拼死拼活

看看啊?隨便混都可以第三名啦,還想懷疑我嗎──?

這次第四名,算我智障!

社會讀太多,太過疲累!

改革

好啊,看看吧,只要不寫作我也不太想用電腦了

把音樂裝一裝,隱居。

怎麼樣啊?補習又如何?我一定要創下不補習也可以冠軍的紀錄!

上一篇:最好是啦ˇ

下一篇:粉雪,去年情景

珊珊 2008-06-06 21:56:33

阿阿阿~~

小流真是太熱血了,害我好感動!
( ... )


對嘛!不補習、玩電腦就一定和成績不好畫上等號?

誰說的啊-_-+ ?!

小流加油> _ < 俺跟你同陣線!

版主回應
XDD

呵,今天混了= =。

對嘛對嘛──!

我就是要創造奇蹟的啦……

不補習只是我懶= =

玩只是因為我愛玩@_@

平什麼跟成績有關-ˇ-

嗯> <收到你的支持哩。
2008-06-07 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