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25:45流 / 2008.12.21

再腦殘一點?唉= =

唔,一個假日又結束了。

ˊˋ....

原本計畫好,這個假日好好寫文,最少要出到11章的...

結果呢,都毀掉了= =

想想這兩天,星期六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寫,可是就是很難定下心來好好的寫

又不知不覺幫別人很多忙,花了我不少時間

昨天,原本要通宵的,但是沒辦法...

今天,時間全部都花去戶外了

ˊˋ為什麼每天都要出門哪......

感覺有點沮喪

沒有達成目標,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滿沮喪的

恨耶----時間怎麼這麼少= =?

寫文都不夠了,我也很久沒有娛樂了耶

米大說最好兩三天出一章,

天啊~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嘛= =

哪來的時間ˊˋ?













-- * --

好吧,做一點改革..

以後呢,不會常常用即時

但是我還是會常上的,只是寫文的時候用隱藏ˇ

有事的話可以密我看看在不在囉@"@...

有看到這篇的話就說一聲,沒看到的我也會去跟你講的

( 當然,和我比較沒有關係的看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