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1:04:58糖勒◐ω◐

也不過是膚淺







 

 

我回來了,療傷療了好久

久到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回來面對這個傷口

但我還是回來了

 

 

三年也不見得永遠
一年,算的了什麼?

依舊是無解

 

一個暑假來的是那麼的時候
改變了好多好多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
真的能說不愛了不恨了不討厭了嗎?

無解

 

曾經以為不看不聽也不問
就可以不用再去面對

我再也不上線
再也不增文

希望能在世界裡銷聲匿跡

我以為我可以這樣住在我的桃花源一輩子
但現實總是不如人願

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相對兩無語
我以為這是默契

 

放不下
放不下那種無奈想逃避的心情

真的是我錯了嗎

 

無解

 

 

也許這世界上

最能讓人信任的是人
最不能信任的,還是人

 

 

 

 

當一切都覺得無所謂的時候
悲傷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上一篇:NO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