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2:07:04糖勒◐ω◐

我有思念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自以為

       還是該保持沉默吧

 

 

       多話總是錯,當個啞巴也許對現在的我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早就知道,開心過後緊接而來的絕對是同等的悲傷
       但我依舊受不了

       受不了寂寞,受不了拼死拼活最後總是空

 

 

 

       我太自以為了

       自以為自己很幽默
       自以為什麼都會變好的
       自以為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自以為已經可以給大家看看最真實的自己了

 

       自以為,我也屬於這裡了

 

 

 

       原來我錯了。

 

 

 

 

 

 

 

 

 

 

       如果我要把自己做個比喻

       我覺得我就像是個永遠熟不起來的牛排

 

 

       表面似乎熟了
       內心卻還是冰塊

 

 

       好吧,也不要自欺欺人

       把我的表皮換掉

       讓我流著血,永遠也煮不熟吧.....

 

 

 

 

 

 

 

 

 

 

 

 

 

上一篇:被觸碰的傷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