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6:03:36糖勒◐ω◐

被觸碰的傷口

 

 

 

 

        開學也有兩個禮拜了

        翹翹轉學,之之變成了室友

 

        他,也離開了

 

 

        新的學期,寢室被翻新,有了新的生活

 

        一個月過去了
        我把感情藏到了心底的最深處

        上學時,就算一整天沒見到面
        也再也不會感到失落沮喪或難過

 

 

 

 

        宿舍房間沒變,依舊314

        但人變了,經過上學期的磨合
        變得更好相處

        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

        幾天以來,都是笑著睡著的
        早晨也是嘻嘻鬧鬧的一起上學


        還有天晚上大家一起談心
        講了好多

        我也解開了好多好多的誤會


        

 

        好幸福

 

        但其實我心裡總隱隱覺得不安

        太幸福了

 

 

        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般,
        幸福的讓我覺得很不踏實。

 

        是碰巧還是註定,我不知道

        但在某天早晨,我聽到了令我心中五味雜陳的消息

        "原來不只有我是這樣啊"
        是當下的想法

        
        但過了一會,那天的回憶又再次的湧現
        心中充滿了感概

        原來我並沒有猜錯,

        也許是羨慕,也許是忌妒
        心有點痛,也有點鼻酸,想哭卻又不能哭
        開玩笑帶過的時候,誰也不知道眼淚也悄悄的滑過


        你們笑的很開心

        而我卻是憂喜半參

 

        妳說的一句話,其實到現在都還會在我的腦子裡徘徊

        那是我打這篇文章的動力

 

 

 

 

        我知道你百分之百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but這樣也好

 

 

 

 

        這樣,

        妳不會看見我被翻起傷口之後痛哭的模樣。

 

 

 

 

 

上一篇:世界很大

下一篇:我有思念

※影☆煌※ 2010-03-07 09:34:27

XD 老爸我明明就跟你說過 你不信 XD就跟你說過了 太幸福了 反而沒安全感

人就是有些受虐傾向 像那些遊樂園的G5之類的根本花錢自虐 = " = 有一次我還被遊樂設施的外觀騙了
看起來像是180度 平面在地上轉的 結果給我升高到垂直地面90度旋轉~可怕 下來我都覺得我變輕了<離心力>

XDD 大演員 痛苦就要笑 好痛~嗚~好痛 肚子好痛 XDD


還有寢室被翻新 好好喔

版主回應
是啊,樂極生悲耶
那我覺得我還是苦中作樂就好了ˊˇˋ

= =我到死都不會去玩那些東西的,大概吧
哈哈,笨蛋,花錢找罪受XD

是啊,要笑
笑著內傷,笑著走過風風浪浪


羨慕嗎,來住宿啊XDD
2010-03-27 15: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