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8:00:29糖勒◐ω◐

也許

 

 

 

 

 

        "也許你可以是李鋒,而我可以是趙甜甜"

 

         這是狀態

         也是體會到一種不同的人生之後的感概

 

 

 

 

         無論如何,我都覺得你是李鋒

         雖然我很想成為唐靈

         但是我知道,你已經有了屬於你的唐靈

 

 

 

         有時候,我也希望自己能像慕雪
         對自己誠實

         卻也不會搶人所愛

         那天,慕雪有那一天
         實現她心裡的願望

         我會不會有那天呢?

 

  

         更多的時候,我希望自己是趙甜甜

         也不冀望更多
         只求能靜靜的看著

         也許對李鋒來說,甜甜只是一時衝動

         但凡是女人都知道
         她不是

         那只是她心裡的一個願望

 

 

 

         可是其實到了最後,我發現我誰都不是

         我沒有慕雪那般忍耐的能力,也沒有趙甜甜的勇氣
         沒有唐靈的背景和運氣,更沒有周芷的權利和魅力
         

         "我不是誰,我誰都不是"

 

         但一切也只是"也許"

 

         也許...

 

 

 

 

 

 

         "也許你可以是李鋒,而我也還可以是鄭佳如"

 

 

 

 

 

           這樣算不算圓滿大結局?

 

 

           呵呵,也許。

 

 

 

上一篇:心機

下一篇:極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