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9:43:52糖勒◐ω◐

心機

 

 

 

 

 

 

       什麼才是心機?

       什麼樣的人才叫做恐怖?

 

 

       我說,

       一眼就看的出心機很重的人,恐怖嗎? NO

       最恐怖的是
       一臉天真無邪又善良好人卡收不知道幾張的那種人

       心機起來,那才最恐怖。

 

       誰說難過一定要看起來很低落?
       誰說難過一定要哭?
       誰說難過一定要表現在臉上?

 

 

       我從來沒說過自己的心機不重

       當你說出口了那句話
       是,我很尷尬

       最重要的是我無法反駁

 

       是啊 是吧
       
       我有我的執著,你有你的想法

       我覺得我們都沒錯
      (↑又是個很心機的一句話了,裝好人,是不是?)

 

       

       有時候,有些事只要自己明白就夠了
       當彼此的信任感不夠的時候

       真實,往往都是沉重的。

 

 

 

      -------------------

 

 

       總覺得,應該還沒有人發現吧
       他也不例外吧

       呵呵,好多"吧" 

       是啊 誰叫我都還不確定

 

      "誰說難過就一定要哭?"
       
       不知道誰跟我說過的話
       只覺得很有道理

 

       我是一個很笨拙的小孩
       就是不懂得怎麼安慰別人 
      
       別人傷心欲絕,我只能手足無措的看著他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白目

       為什麼他那麼難過,
       我卻還像個瘋子一般的在他旁邊狂笑

       我真的這麼無情無義不會看臉色嗎?

 
       在這裡,我不耍心機了

 

       我只想說
       如果沒有安慰到你,對不起


       一個擁抱加一個樂觀的心情
       是我能給予你的全部。



       如果你們能懂,就給我一個微笑吧 

 

       笑容力量無限大哦 :)

 

 

      --------------------

 

       這禮拜,心情依舊複雜,

       其中喜和樂佔了80%哦  呵 :)

 

       "樂觀"是你們教會我的 :D

       

       事情似乎終於都走上了軌道
       學校啊,宿舍啊,朋友啊,還有他


       先說學校好了

       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越來越好
       一個學期的時間好像眨個眼就過了

       一起走過了好多

       最開始的迎新,踩街,獨白,到最近的軍歌
       明天還要歐低遜呢

       :) 越來越愛123了  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和樂融融,平安喜樂 是不是 :D

 

       然後是宿舍

       等等就要選下學期的房間了

       也許天性使然吧,只想繼續住同一間
       沒有想要換房間的意思:)

       可是這有一些衝突
       我不想想這麼多,要學習道家思想

       無為而治,順其自然~~   XD

 

       其實住哪裡都大同小異吧
       真的有心想在一起
       就算再隔間學校也不會覺得遠 :)

 

       不是嗎?

 

 

       朋友,哎呀 就順其自然吧 :) 哈哈

       物以類聚,適合就會在一起
       勉強只會讓彼此都受傷

       就算我很笨,至少還有別人聰明
       那就夠了 :)

 

 

       他,算是更能放開了吧
         搞不好,再開一點就會放手了哦XD

         好啦不好笑

         不會想這麼多了
         也是順其自然吧

         也許會難過,但我想時間可以沖淡這一切

         靜觀其變摟

 

       我早說過,我從來就不是個主動的人哦 :)

 

 

        "懂,就會行動"

        我還不懂,他也是"吧"   XDD

 

 

 

 

 

 

 

 

 

 

 

 

         

上一篇:爆肝摟聖誕節=]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