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0:54:11糖勒◐ω◐

從來

 

 

 

 

 

 

        那時那刻,其實什麼都懂了

        也許我早就已經懂了,只是一直不想去承認也說不定

 

       

        

        原來我從來就不曾真正的進到你的生命中
        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縱使你和我說了多少多少多少的事

        但是細細想想,那些事,有幾件算是祕密?
        連她都說這真不值得

 

        真的明白了

        今天就算沒有她的出現
        我們還是不會有任何機會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
        是否我只是把你當成了一塊救命的木頭
        

        答案,我還不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現在
        絕對不只是為了生存才想抓住你

 

 

 

        

        我很清楚我在你的心裡,是連一席之地都沒有的

        你的關心,都只是你的一種習慣
        意思是不論今天那個人是否是我,你都會去關心

        同情心氾濫

 

        卻讓人產生大大的誤會
        以為你是肩膀是依靠

         多殘忍

 

        給了一點希望,卻又親手毀滅

 

 

 

 

 

        真的不懂你
        而你是否也沒想過要讓我懂你

 

        就算到了現在
        什麼都明白什麼都懂

        也了解就算我們靠的再近
        心,永遠還是會隔著一座太平洋

        但我還是不會就這樣放棄
        也放不了棄

 

        還在等,我還在等

        在一樣的地方,
        在同樣的位置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人同樣的心

        我還在等

 

        如果你曾回頭,如果你還是依舊想關心

        妳會看見我
        還在同樣的的角落

        看著同樣的天空
        懷著一顆曾動搖但未曾改變的心

 

 

 

 

 

 

 

         等你

 

 

 

 

 

 

 

 

 

 

上一篇:悲傷也不會流淚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