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7:00:24糖勒◐ω◐

悲傷也不會流淚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起伏好大,原以為可以平靜的走過這一切

      我還真是太高估我自己了

 

 

      自己應驗了自己說過的話

     "妳不知道在我轉頭的那瞬間,微笑就被淚水淹沒了"

      多悽涼

 

 

 

      自己一個人坐著,坐著,坐著
      時間在回憶這部電影裡裡跑的好快

      滿天星空
      哪顆星星正在看著我?

 

 

 

      哭了笑了,都一個人
      沒有人發現,微笑的眼睛下淌落的是淚水

      

      星空很美
      寂寞很滿

      回頭的那瞬間,歌還在播,時間卻像是靜止了
      世界上好像就剩我那麼一個人,
      在默默的看著你離去背影的定格畫面

 

      你沒有回頭

 

      我的淚也沒有回頭,一直流

 

 

 

 

 

      如果是曾經,你一定會對我問候

      可是現在是現在,一切都已經不同

 

 

 

 

 

 

 

 

       
       我也要學著,不再把你當成我的生活。

 

 

 

 

 

 

 

 

 

上一篇:淘汰

下一篇:從來

Emily 2010-01-12 17:59:15

ok

I hope I can

=)
Miss you too.

Just wait me untill the weeked

haha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XD"

NY 2010-01-12 09:45:09

yo

enjoy your time

maybe can more happily


:)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