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3:14:07糖勒◐ω◐

第三者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嗯...

         也許應該說
        

          緣分

 

         很奇妙才對

 

 

 

         今天突然的有這麼一個感想。

 

 

 

         有些人,天生就是不對盤
         就算全世界只剩了他們兩個人

         也永遠契合不起來

 

         有些人,天生就是很合拍
         就像是命中注定會相遇的一樣

 

         

 

         講這麼多,其實也只是想說

 

         我知道我是個第三者

         曾試圖想卡在你們之間
         可是我失敗了

 

         不可否認有這樣想法的我真是有夠下賤的

         但我也受到我的報應了

 

         我很痛苦

         我居然沒有辦法取代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相見恨晚

         我常想,如果我比她更先遇見你
         也許今天結局就會不同

         

         好挫敗的感覺

         我差了她這麼一大截的距離
         要多努力要多用心

         才能補足挽不回的過去

 

 

 

 

 

 

 

 

         

             憾

 

        誰來告訴我,該用什麼來填補?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仍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偏愛
                        詞/曲:Dean 唱:張芸京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