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2:47:20糖勒◐ω◐

秘密

 

 

 

 

         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
         可是我總是會不安

 

         如果結局不盡人意
         那我現在所言的一切

         都是變成尷尬的因素罷了

 

 

 

 

     

         

         最近下了一個決定
         我想把這件事當成一個秘密

         一個公開的秘密,只不過主角的名字被模糊了
         僅此而已。

         

         我一直都不是個主動的人
         也不常做沒把握的事
         

         雖然被動的等待很笨很蠢
         可是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也願意去做的事情

 

 

         就這樣吧
         很高興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

         至少以後提到那個人,可以不用避諱
         去描述心中想對他述說的所有

         這樣,如果未來結局是好的
         那是再好不過了

         可是如果結局是差的,亦或是根本沒有結果


         至少,這只會是我自己的一個小秘密

         不會去牽扯到其他的人也不會尷尬或什麼之類的

 

 

 

 

         其實我最怕的,不是你看到這篇文章
         而是,你看完以後突然意識到了什麼

         最後,實證

         而最後的最後,就是距離→疏遠→陌生

         

         我不要
         為什麼會有這個秘密?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不想導致這種結局

         

         你懂嗎?

 

         

         喜歡就是喜歡,請你主動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SO就當朋友,別戳破

         

 

 

         就這樣,只是不想在未來的未來
         連所謂的朋友都當不成

         這是最糟糕的結局。

 

 

 

 

 

 

 

 

 

 

              喜歡你怎麼辦


       裝 該要怎麼裝扮 才能給你好印象
       難 原來討好很難 整顆腦袋不停為你打轉

       悄悄試探 你的習慣

       慌 在你的身旁不停出現 每個人讓我心慌
       忙 想像你一種疲憊無力的臉龐 好想給你力量

       你的難題是我的不安
       不必再逞強 請依賴我小小的肩膀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的凌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Da Da Da Da La Da Da~ ~
       Da Da Da Da La Da Da~ ~


       像 你溫柔的目光 專屬於我的收藏
       慢 我願意慢慢耐心等待和期盼 這刻的能進展
       當 你說出了那個答案

       不想再隱瞞你就是我心裡的願望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的凌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溫暖
       想牽住你的手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是你
       愛無聲無息來到身旁

       Oh~ 愛
       像春天掠過的微風 溫暖

 

                      詞:燕婷
                                曲:林書強
                                演唱:王心凌

 

 

 

 

 

 

 

        很直接,是因為我沒有想要說出口的意思

        我好矛盾,想一輩子當成秘密
        卻又好希望能有說出口的那一天

        哎

 

         第一次那麼希望我的善變

         能夠讓我忘卻...

 

 

 

 

 

 

上一篇:愛錯

下一篇: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