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2:23:08糖勒◐ω◐

信任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是建立在"信任"上


   

   我們一點也不信任對方


   不是嗎?










      雖然這件事

      錯的人是我


      可是為什麼不能多相信我一點

      或許我不是有意的阿



      








        罷了罷了






        妳不信任我
        我也不信任妳










       但願"未來",是分隔我們


       最美麗的那條線。







-----












       
 
        日日夜夜的追尋
        換來的竟只是個夢境
 
        人說三杯下肚能解憂
        我說一醉轉醒愁更愁
  
        多少舉杯同歡賀
        多少夜晚獨孤人
 
 
        無辜淚阿無辜淚
        你打碎了我心
 
        那最後一片情。
 
 
 
 
 
 
 
 
 
 
 
 
 
 
 
 
 
 
 
 
 
 
 
 
 
 
 

上一篇:格格不入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