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2:14:42糖勒◐ω◐

格格不入

 

 

 

 

         生活

 

 

             未來

 

 

                   夢想

 

 

 

 

 

                          -----谷底

 

 

 

 

 

 

 

           感覺跟這世界很無緣

 

 

 

 

     格。格。不。入

 

 

 

 

 

 

 

      !?

 

 

 

上一篇:

下一篇:信任

※影☆煌※ 2009-07-24 21:57:29

怎麼感覺 有些地方肉麻了點 看不到你的笑容 無啥意涵
請路人 勿大炒作文章
(又要被你罵了 ~ 嘆 有精神是好事)
ㄎ~ㄎ 我太無聊了 @.@

版主回應
肉麻..= =???
你指的是文章咩?


你的意思是要我打的生活、全面一點吧
不要只打心情不好的部份
((迷:乾溪- -?))

诶...這你就免擔心了
好像除了你也沒什麼人會來XDD
2009-07-26 01:00:07
※影☆煌※ 2009-07-24 21:53:17

你不是水庫 眼淚不好喝 小時候喝過很多次了~很頑皮被打

至於男生想法單純 未必喔 真是這樣的話

就是男生被女生騙比較多比較慘了 我願你對男生保持戒心

有的人是很陰險 當然 也有單純的 但誰能確定

就連我也很難判斷

只要是人 不論性別 都可能有心機 有邪惡的地方

相對的 不論性別 也還是會有 單純天真的人

(反正對人要小心)



麻煩 看到 &quot和氣&quot 我還撐得下去
但是 到了 &quot溫和過度&quot 驚 >0<!!

這篇文章 看不到你的笑容

一個文章中一定會有 哈 和 一大堆符號

另外用語方面 能感到你用沉重的心再打 = = 大家很容易發覺八

(原來我那冷清 你這也蠻 不過我比較強 ㄏㄏ 但是 比增文 我~輸)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當水庫
我想當大海ˊ:)

好像大部分人的童年都是在棍子下走過的吼XD
我小時候也很皮哦 :D 哈



我知道
但是我總是很喜歡男生的相處方式

"很直" :]

總歸兩句話
知人知面不知心、隔層肚皮如隔山

對吧 :D”

--
哈哈

還"驚"勒XD”

-

真的

當時的心情
真的很沉重,茫然還很不知所措

((迷:哪來的大家(踹飛))



我們兩個互捧就夠了 XDDD
2009-07-26 00:55:00
2009-07-24 15:24:59

我感覺起來有這麼不開心咩=  =..
我怎麼感覺還好嘎XD&quot

真的
習慣把眼淚往肚吞

但是當黑夜到來的時候
憋了一整天的情緒潰堤
那真的不是那麼好受的ˊˇˋ


找個人嗎
想阿

可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不管我手怎麼抓
就是抓不到個浮木

上岸了
難過也拋到心底的最深處了ˊ:)

找男的也沒什麼不好嘎
至少你們的心思總不像女生這樣的複雜

我就很想當個男生
直線條的想法
單單純純的

也不會有什麼心機
多快樂:D




是很想聽我反駁是不是
原本一開始打的時候阿
是有偏這方面一點啦

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像很沒禮貌
就有把它修的"和氣"一點

我在想是我太"溫和過度"嗎XD?
不然怎麼會讓你覺得
我的心情很不好、很沒精神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