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9:41:07糖勒◐ω◐

到底應該怎麼說?

 

 

 

 

     妳跟我說過,

      不爽的時候 就不要講話

 

      或者

 

      想辦法告訴別人

      這樣對我來說是不舒服的

 

 

 

      我跟你說

      我會想想,到底應該怎麼說

      並且會去跟他說

 

 

 

 

      可是我遇上瓶頸了

      到底應該怎麼說

 

      才能收到雙贏的效果呢?

 

      到底應該怎麼說

      才不會讓他們難過呢?

      

      到底應該怎麼說

      我才不會罪惡呢?

 

 

 

 

 

       到底應該怎麼說

       到底應該怎麼做

 

       誰來教教我好不好?

 

 

 

 

 

 

 

 

 

 

 

 

 

 

 

 

上一篇:一直當你是朋友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