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0:49:06糖勒◐ω◐

一直當你是朋友













我知道和你
很難有機會再和以前一樣的快樂




可是其實我一直都把你當成好朋友


就算是我們在冷戰的時候
我也相信


雪會有融化的一天

















當你一直攻擊我的時候
我知道你大概又被人煽動了



我多麼希望你能看清真相
假如你是被矇蔽雙眼的話




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但是在某人簡單的紙條之後

我心碎了







我不知道
那是不是你的本意



我不想不敢更沒資格去問
























我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把你當朋友

失去你我很痛




我只想你給我個確定的答案

你究竟在不在乎
失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