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7:21:50糖勒◐ω◐

對不起











         我很抱歉

         因為我還是讓你們擔心了





         我的問題
         已經累積很久了

         一時
         真的說不清。



         今天

         因為馬瑞X的一句話
         引爆了我的導火線


         我崩潰了


         我在紙上寫了十幾句

         我很堅強我很堅強



         但是在多的空談
         在多的安慰也無法阻止我的潰堤。



         我很想找個人談談
         我想找個聽眾


         我不要安慰
         我只想要個聽眾



         我覺得心如刀割

         於是我決定去找老師


         可是一見到老師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直接淚如雨下。




         我很感謝
         雪魚跟芽幫我盛稀飯來給我ˊˇˋ




         

         回到教室
         有冷靜一點了


         但是不知道哪個白木又放逼哀歌


         害我整理起來的情緒
         一下子又亂掉了ˇ



         









            真的對不起
            也真的謝謝你們

  
   
            即使如此還是很挺我ˇ
            即使完全無法理解
            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
            和你們是好朋友 :]



 
 
 
 
 
 




 

上一篇:每個人

下一篇:黑咖啡

2008-02-23 17:33:32

哈哈哈哈

是阿,但就是因為朋友
那份尊重,才更不能少阿!!

呵...

嗯嗯,我也期待我想通的那天 :]
或許也根本不會有那天吧

因為搞不好我長大
就順其自然的把它給忘了XD

雪魚 2008-02-23 17:02:50

大白痴,說什麼對不起= ˇ =
你自己都說我們是朋友了!!
摁 有些事情 我們真的不懂...
但有一天 你或許可以找出原因
把他解決 ...?